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体协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按照《区直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 自治区老年体协于20191230日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自治区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刘尚军同志主持。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常务副主席王玉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 副主席冀秉峰,副秘书长刘新贵、牧峰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郭子明主席、王玉明副主席、卫庆国秘书长按照文件要求,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和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个人自我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治区老年体协郭子明主席在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整体效果很好,较好地落实了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的工作,郭子明主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的收获和思想政治受到的洗礼转化为深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行动, 做到坚持不懈强化思想武装,高度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着责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强化使命担当, 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区老年体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