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老年人体协为新利社区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巴彦淖尔市老年人体协 刘钰、郝羽
A+ A-

   322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呼和温都尔镇老年人体育协会、新利社区党支部、镇经济发展和建设办公室共同为镇老年人举办“岁岁常欢愉 情暖夕阳红”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老人们戴上生日帽、点燃生日蜡烛、一起唱着生日祝福歌,幸福的气息弥漫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快乐的笑容在老人们脸上绽放。为了增加集体生日会的趣味性,工作人员还组织老人们一起玩“坐公车”和“你比我猜”游戏。大家相互助力,分享自己的经验方法,玩得不亦乐乎,在欢声笑语中,老人们纷纷感慨如今的社会越来越好,共产党的关怀无处不在,都说感觉自己仿佛年轻了,回到了年少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