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库伦旗老年人体协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库伦旗老年人体协 徐芹
A+ A-

   

  319日至20日,库伦旗老年人体协在旗老干部活动中心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旗老年体协各工作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苏木乡镇老年体协主席、秘书长和社区服务中心及社区老年体协主席50人。 

  会上,旗老年体协主席阿木古冷介绍了2024年旗老年体协的工作思路和举办库伦第一届老年人文化艺术节的相关事宜。各苏木乡镇、工委负责人就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老年人体育文化工作方针、政策,坚定决心和信心,发扬甘于奉献、发挥余热、扎实苦干、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为库伦旗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