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通辽市政府领导带队到全国老年人网球赛涉赛场馆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来源:通辽市足球运动中心 程雪松、常健
A+ A-

   3月2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金山带队一行到市老年体协网球馆、通辽市网球中心、科尔沁区网球中心调研检查全国老年网球赛事筹备工作并现场办公。市体育局、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市文旅集团、开发区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曹金山一行认真察看了解场地设施、赛事组织、志愿服务、安全保障、氛围营造等情况,现场交办相关具体工作。曹金山指出,全国老年人网球赛是我市近几年承办的规格最高的全国性重大赛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承办好本次比赛是对外展示我市“通达辽阔 近悦远来”城市形象的绝佳窗口机遇。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作配合,启动场地改造和环境治理工作,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准备工作,确保赛事精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