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西乌珠穆沁旗老年人体协召第四届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老年人体协 白国华
A+ A-

   

  315日,西乌珠穆沁旗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巴拉嘎尔高勒镇召开。 

  西乌珠穆沁旗旗委、人大、组织部、文体旅游广电局等领导参加会议。 

  西乌珠穆沁旗旗委副书记伍柱参加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几年我旗老年人体育协会积极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加强了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绩。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探索老年体育发展新模式,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服务和健身活动。他希望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发展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事业的重大意义,加大对老年人体育协会支持和帮助力度,扎实有效做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 

  来自全旗各会员单位代表及9个专门工作委员会71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五年来,在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配合支持下,西乌珠穆沁旗老年体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决策部署,依据《体育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遵循“党政领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不断拓展思路,力求在创新上下工夫,以服务老年人为宗旨,以基层工作为基础,以各项活动为抓手,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旗老年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年体协领导班子,并对2018年至2023年度涌现出的5 个老年工作先进集体和9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24年全旗老年人体育文化重点工作 。 

  锡林郭勒盟老年体协主席其木格到会,祝贺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并充分肯定西乌珠穆沁旗老年人体育协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老年体育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对老年体协的关爱与支持,离不开老年体育工作者和老年体育志愿者全身心的倾情付出,离不开社会各界和老年人朋友的通力合作与鼎力支持。我们深信新一届老年体协领导班子必将以崭新的风貌,不断开创我盟老年体育文化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