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铁局老年人体协举办 “我与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 “关爱居民·呵护生命”——医疗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来源:呼铁局老年人体协 张海明
A+ A-

   

   313日,由呼铁局老年人体协主办、新建东街街道办事处林场馨苑小区承办的“关爱居民·呵护生命”——医疗义诊进社区活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拉开了为期3天的学雷锋月“路地联建”活动帷幕。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宗旨、“我与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提高居民自我防病意识为目标,协会牵头组织呼和浩特市大爱残疾人康复中心、惠仁医院等有关单位专家、医生,走进赛罕区新建东街街道办事处林场馨苑小区,新城区中山里街道办事处彤欣园小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祥园社区呼铁佳园小区,为离退休职工送上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开展健康咨询与医疗义诊。 

  老同志们针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和养生困惑提出咨询,专家和医生耐心地进行健康指导和简单的体检。为期3天的医疗义诊进社区活动中,共开展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3场,现场为2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体验腰腿疼仪器并提供医疗问诊近17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