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门球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
A+ A-

各盟市老年体协,满洲里、二连浩特市老年体协,自治区直属机关老年人文体协会,各大企业老年体协: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区门球运动的持续发展,经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研究决定,全区门球裁判员培训班定于20196月在赤峰市举办,请各单位选派人员参加。

  一、培训合格证书要注明培训时间段、地点、层次或范围、项目、教练或裁判、教练裁判员,合格证书编号(与培训花名册序号对应一致)等信息,由承办单位按此制发合格证书并盖章。如“参加XXXX-X日在XX举办的全区(内蒙古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内蒙古自治区西部)XX教练员、裁判员或教练裁判员培训班,经理论技能考试考核成绩合格,现予颁证结业。XX培训组委会(承办单位盖章),年月日”。

  二、按照自治区体育局、体育总会、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审计、民管局等部门考核要求提供的材料和归档需要,承办单位一定要A4页面形材料成,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发送承办过程中形成的全部电子版文件材料、相关数据及声像资料。及时向自治区老年体协报送规定的电子版和签章齐全的纸质原件两种材料。同时向《内蒙古老年人体育》编辑部报送宣传材料。

  三、报送材料。办班的通知(会序册中如有不报)和学习材料、培训计划、签到表、内有学员名单的会序册、宾馆开据的住宿名细(有章)、考试卷和实践内容、合格结业名单(有承办单位章)、合格结业证书内容样式。培训合格名单和年底备案材料是等级注册认证的重要依据。

  四、报送材料要求。纸质材料一式5份专项报送自治区老年体协,不能将发给出席领导的材料视为报送材料。

  五、材料报送工作,既是考核本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考量下次承办或选派任务的重要指标之一。请予重视。

  附件:1.2019年全区门球裁判员培训规程

        2.自愿参加责任书

          3.2019年全区门球裁判员培训报名表

                                                                       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5115

                                            

                                                        2019年全区门球裁判员培训规程

  一、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赤峰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蒙古老年体协门球工作委员会

  喀喇沁旗老年人体育协会

  三、培训时间:20196911

  四、培训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宾馆

  五、培训人员:

  1、各单位选派经常参加门球活动,并有一定基础的人员参加,每单位限报2名,年龄在63岁以下。有二级裁判员证书。参加培训人员带上二级证。

  2、报到时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本人、家属签字的“自愿参加责任书”。

  六、培训内容:请国家级裁判员讲授《2015年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

  七、经费:

  (一)参加培训人员旅差费、医药费自理;

  (二)学员培训期间食宿费用由承办单位负担;

  (三)提前报到和推迟离班费用自理。

  八、报名与报到

  (一)请于2019525日前将报名表分别报内蒙古老年体协门球工委和赤峰市喀喇沁旗老年人体育协会。

  内蒙古老年体协门球工委邮箱:928388286@qq.com,联系人:田果,电话:13474913108

  赤峰市喀喇沁旗老年体协,邮箱:klx2567@163.com,联系人:郑家彦,电话:13150951965

  (二)参加培训人员请于201969日到赤峰市喀喇沁旗宾馆报到。乘火车到赤峰站下车,改乘33路公交车到锦山喀喇沁旗宾馆下车。乘飞机请提前告知喀喇沁旗老年人体育协会。

  九:其他

  (一)培训人员自带球棒;

  (二)参加培训人员请在当地购买往返车票、机票。

  十、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附件2

  自 愿 参 加 责 任 书

  组委会:

  本人经医院体检,身体健康,可以参加文体交流活动。现自愿报名参加交流活动,期间如发生意外伤病亡事故,均与组织者无关,全部由本人及亲属承担责任。

  本人签字:                直系亲属签字:

  与支持者关系:            与申请人关系:

  2019                2019     

                                                                                    选派单位(章)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