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多伦县老年人体协举办文艺展演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来源:多伦县老年体协 张文广、苏锡孟
A+ A-

   

  12-5日,为了纪念锡林郭勒盟老年人体协成立四十周年,多伦县老年人体协分别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文化馆和龙栖湾宴会大厅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新春庆佳节文艺联欢会、“辞旧迎新、携手前行”联谊会等文艺演出。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其中民族舞蹈、乐器演奏、独唱合唱、走秀朗诵等节目把庆祝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不仅展示了多伦老年人的夕阳风采,而且让老同志在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过程中,感受到美好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老年文艺爱好者,在舞台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不仅吸引和带动了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文化健身活动,也促进了老年人文化体育健身事业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