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 
荣获2019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A+ A-

  为了更好地做好全国各地老年体协示范引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健步走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近日,中国老年体协表彰了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协荣获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全国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自2013年起,积极响应中国老年体协发出的健步走大联动活动倡议,因地制宜引导当地老年人舞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

  中国老年体协倡导全国各级老年人体协在当地以健步走的方式,动员更多的中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提高全民健身活动的自觉性和广泛性,努力为广大中老年人提供体育健身服务。下发《关于倡议举办2019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通知,并将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主会场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全国各地老年体协根据本地区特点及气候情况,因地制宜组织市() 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全国健步走大联动分会场活动。

  活动结束后中国老年体协共收到来自内蒙古、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西、海南、贵州、云南、陕西、青海、新疆、青岛、宁波、厦门、深圳等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老年体协举办健步走大联动分会场活动情况的文字、视频、照片等材料。经中国老年体协健步走推广委员会研究并报中国老年体协批准,对内蒙古、河北、山西、江苏、安徽、福建、河南、广西、贵州、云南、陕西、新疆等12个省(自治区)予以表彰,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