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老年人健身球操教练员培训班 
在巴彦淖尔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健身球操教练员培训班于10月下旬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办,来自全区各盟市、区直机关和巴彦淖尔市各旗县区老年体协选派的81名老年健身球操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特聘请国家老年体协健身球操工委总裁判长、国家级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叶玲美,国家一级健身球操教练员刘娟两位老师现场辅导。培训内容包括:健身球操第十二套规定动作;2018年健身球操新规则(修订版);健身球操自编套路的创新,双球的基本技术等。经过技能考核,87名参培学员全部达到合格标准,并领到了培训合格证书。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牧峰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词。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副主席高茂龙、秘书长巴特尔全程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