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全区第30届“益寿杯”门球赛在巴彦淖尔市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由自治区老年体协门球工作委员会主办,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协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30 益寿杯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6月下旬,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落下帷幕。

  来自全区各盟市、部分旗县区、各大企业、自治区直属机关的30支代表队2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交流活动。

  自治区老年体协副秘书长刘新贵,自治区老年体协门球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刚、副主任樊卫国,自治区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果,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主席贺永华、副主席高茂龙,市体育局局长刘键,民政局局长袁增柱,老干局局长杨永雄,临河区副区长斯日古楞, 临河区老年体协主席杨文奎以及市老年体协秘书长巴特尔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包头市代表队、鄂尔多斯市杭锦旗代表队、呼伦贝尔市代表队、兴安盟代表队荣获前四名,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二队等12支代表队获优胜奖,乌海市老年体协代表队等14支代表队获优秀奖。

  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老年体育工作,为办好全区老年人门球比赛交流活动,市政府投资70万元,对老年体协所属的比赛交流门球场地进行了维修改造,将原来的沙土场地改造成了人工草坪场地。同时要求市体育、民政等涉老部门要全力支持老年体协工作,确保全区门球比赛交流活动高质量的举行。

  为了给比赛交流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除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国家和自治区举办的门球裁判员、教练员培训以外,从今年4月份开始,先后四次组织召开了由全市各涉老部门和公安、卫生、食品、交警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议,为本次比赛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