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体协动态

中国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盛志国在锡盟西乌旗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人民日报
A+ A-

   
    中国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盛志国,自治区老年体协主席郭子明,自治区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卫庆国,在锡盟老年体协主席其木格,盟政协副主席赵生的陪同下,2019年713日深入西乌旗考察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中国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盛志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西乌旗老年人活动中心的荣誉展览区、舞蹈健身区、台球室、蒙古象棋室、沙嘎室、声乐室和室内门球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每到一处,盛志国主席都与现场的老年人亲切交流,对蒙古族传统特色的文体项目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并听取了活动中心老年人参加运动的基本情况介绍。听完介绍后,盛志国主席对西乌旗老年体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西乌旗老年人活动中心在体育场馆的设计和布置上非常人性化,特别是管理精细,非常适合老年人参与各种活动,大大提升了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推进了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有机结合,全面发展,满足了老年群体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他同时还强调老年人活动中心要进一步总结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不断加强老年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少数民族地区老年人体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西乌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宝力道,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青,旗老年体协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