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化德县老年人体协举办健身气功培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来源:化德县老年人体协 华德
A+ A-

   

  326日,乌兰察布市化德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太极工委,在化德县老年活动中心,举行2014年第一太极健身气功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化德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贺万宝、化德县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张旭霞、太极工委主任林晓兰。   

  开班仪式上,老年体协副秘书长贺军代表化德老年人体育协会致贺辞,首先他对太极工委举办的2024年第一期培训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化德县老年体协太极工委多年来,在全市、全自治区乃至全国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太极工委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引导引领、继续扩大太极爱好者规模,为中老年人的健康作出贡献。 

  仪式上太极工委进行了太极表演,随后由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获得健身气功第一名的黄丽琴老师,讲授培训第一课,培训的内容是健身气功中的脊椎平衡。此次培训是太极工委工作的一个缩影,太极工委把培训常态化,在培训中学习,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健身。第一期培训将持续一周时间,参加培训的太极爱好者预计达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