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
传达自治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
A+ A-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2月中下旬召开的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工作会议不能如期举行。为使全区老年体协秘书长座谈会议精神得到及时贯彻和落实,春节前市老年体协全体工作人员及时组织学习了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本市2020年工作提出初步安排意见。

  恢复正常上班后,市老年体协根据自治区老年体协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本地实际提出了巴彦淖尔市老年体协2020年工作要点,并于2020年312日印发全市各旗县区老年体协,要求:

  一、各地要严格按照地方党委、政府和疫情指挥部的要求开展工作。

  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

  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12部委《意见》和自治区12厅局《实施意见》精神。

  四、继续坚持六个身边工程四项基本建设123工程一起抓落实。

  五、继续广泛开展各种健身交流和骨干培训活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2020年内办好全市中老年乒乓球交流等四项活动和全市通讯员培训等三项培训活动。

  六、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探索老年体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老年朋友做出表率。

  八、积极支持、配合自治区老年体协办好第六届中俄蒙国际老年人体育运动会。

  九、全面完成自治区老年体协、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和市体育局交办的各项老年体育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