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疫情时期科尔沁区老年体协在自媒体上开展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A+ A-

  鼠年春节期间,新冠疫情肆虐,科尔沁区老年体协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不出门、不聚会,自觉居家隔离,同时,在网络自媒体上积极开展互动文体活动。

  科尔沁区老年体协艺术工委主席、老年艺术团团长高振东在网上表演了自己创作的快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歌颂了习主席和党中央英明决策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受到老年朋友圈的称赞。书画工委主席董煜兰在书画会员微信群,组织开展以《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为主题的书画展,号召老年书画爱好者在居家隔离期间,积极开展书画创作。

  这些老年人以关注、关心、关爱的高尚情操,挥毫泼墨,潜心创作,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参与阻击的检查站、后勤保障及社区工作者为题材进行创作,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助力加油。太极拳剑工委主席赵洪生是陈氏太极拳传人,疫情期间,他把适合居家锻炼的陈氏太极中的动作分解为五节录成小视频,为居家老年朋友锻炼提供了通俗易懂的示范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