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公安局民警与老年人互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1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124日是全国第六个国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日,12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周。为了增强全社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西乌珠穆沁旗公安局民警到旗老年人活动中心联合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语、现场问答等形式与老年人开展互动,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知识宣传资料200 余份,实现了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的工作目标。  

  旗老年体协相关领导,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这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