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举办迎新年“老年人台球门球积分赛”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1212日,由苏尼特右旗老年体协主办、旗委老干部局协办的迎新年老年人台球门球积分赛圆满结束。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老干部局局长斯日古楞,旗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苏耀乐图、老年体协副主席春光、老年体协副秘书长赵金梅、赵建军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积分赛从2019年年初开始进行,历时数月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迎来最后角逐。本次积分赛共有160多名队员参加,其中台球队员64人,门球队员90人。通过三天的比赛,门球比赛牧民一队荣获第一名,火车头队荣获第二名,百思乐队荣获第三名,台球赛前八名也各有其主。

  旗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苏耀乐图在闭幕式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各参赛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指出本次活动的宗旨是让老年人之间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加入到我们健身队伍中来。开展好老年人文化体育活动是我们的重要职能,我们在推进老年人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积极组织广大老年人朋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本次门球和台球比赛,为全旗老年人朋友切磋球技、交流感情搭建了平台。本次比赛老年朋友们发扬团结友爱的拼搏精神,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全旗老年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