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锡林浩特市举办全市中老年人柔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4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由锡林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锡林浩特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人柔力球比赛,于2019年1020日至21日在锡林浩特地区老年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根据全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总体安排,中老年人体育项目有:草地高尔夫球比赛、柔力球比赛、门球比赛、台球比赛、健身球操比赛和气排球比赛,均由锡林浩特市老年体协组织承办。本次柔力球比赛是第二项赛事活动,比赛采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项委员会出版的《柔力球竞赛规则》。比赛项目为规定套路:长绸柔力球《五星红旗》和自选套路。来自全市各街道办事处的6支代表队共80余人参加了比赛。

  经过彩排走场和比赛,最终察哈尔社区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振兴社区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孟柯社区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比赛结束后,市老年体协主席赵世忠、副主席陈占广和盟老年体协健身工作委员会主任谭力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