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体育协会门户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老体新闻 > 盟市体协

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优秀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内蒙古老年体协
A+ A-

      2019年929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在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纪念市老年体协建立35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式。呼伦贝尔市党政领导和全市老年体协负责人和社会各界观众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这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是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纪念呼伦贝尔市老年体协建立35周年活动的一项内容。市老年体协做出筹备展览、征集作品的安排后,全市各级老年体协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征稿,并进行了初选,共征集了二千余幅书法绘画摄影和哈尼卡作品。从中精选出300多幅优秀作品举办了这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这些作品以祖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为主题,以艺术形式反映了呼伦贝尔的景色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

  这次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映了边疆各族老年人生活与时代同步伐、与改革同频率、与世界同发展以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高雅的艺术修养。他们用纸、笔、剪刀和相机镜头讴歌时代的发展、抒发心中的挚爱、记录着美的瞬间。这些作品得到了广大观众尤其是老年观众肯定和赞赏。